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建宁公主”难出嫁 舒畅笑言是老天帮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50 新浪娱乐
“建宁公主”难出嫁舒畅笑言是老天帮忙(图)

舒畅穿清朝礼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张纪中(blog)《鹿鼎记》新闻不断,使得《鹿鼎记》的人气一路彪升。借《鹿鼎记》拍摄正酣之际,记者也到达了剧组进行探班,正巧赶上剧组正要拍摄“建宁”公主出嫁的大戏。

  剧中扮演“建宁”公主的是目前深受观众喜爱的舒畅(blog),舒畅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温婉,可人。自从在《天龙八部》中成功塑造了“天山童姥”一角后,张纪中一直称赞舒
畅的戏好,此次更是特邀舒畅来扮演极其性格特色的“建宁”公主,并称完全相信舒畅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对于这样高的赞誉,舒畅自己也说,自己非常喜欢“建宁”公主这个角色,之前自己为了这个角色也翻看了很多相关的资料,自己一定会将自己体会演绎的“建宁”公主精彩的奉献给大家,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由于当天所拍摄的“出嫁”戏是一场重头戏,张纪中导演也亲临片场,可见重视程度。当舒畅穿好戏服时,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公主的嫁衣非常漂亮,做工复杂、配饰精美、颜色也抢眼,充分显示出皇家的贵气。当记者问到舒畅穿上戏服的感受时,舒畅开心的说,自己特别喜欢这套衣服,虽然戏服很重,天气也非常的热,但一穿上这件衣服,自己还是舍不得脱下来。可能每个女孩对“嫁衣”都有一种迷恋和钟情,每个朝代的女孩都不例外,那种感觉挺复杂的,也感觉特别奇妙。因为是在旅游区拍摄这场戏,引得游人纷纷?足,当看到舒畅时,都要求与她合影。此时的“建宁”公主可是一点公主架子也没有,耐心的与影迷合影留念。这样温柔的“建宁”公主相信人人看到,都会爱恋三分。

  “天有不测风云”,因为这次要拍摄的是赐婚使韦小宝带领浩荡的送亲队伍,送建宁公主入滇,吴三桂及其儿子吴应熊前来迎亲,“建宁”乘船抵岸的壮观场面。刚刚排好队伍,准备拍摄,却被一场突然降临的大雨而打断。剧组等了好久,雨也没有停,直到记者离开时,也无法继续拍摄。穿着沉重戏服,等在一旁很久的舒畅却说:“看样子,老天也希望‘建宁’公主留在韦小宝身边,不让她嫁给她不爱的吴应熊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