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奋斗》重现梦中乌托邦 佟大为马伊俐汗流浃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奋斗》重现梦中乌托邦佟大为马伊俐汗流浃背

乌托邦里导演和李小璐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奋斗》重现梦中乌托邦佟大为马伊俐汗流浃背
看看佟大为的衣服

《奋斗》重现梦中乌托邦佟大为马伊俐汗流浃背
两人对戏

  自2006年4月06日开机以来《奋斗》(点击进入《奋斗》的blog)已经经历了四个月的制作周期,该剧将于8月低杀青。在这其间《奋斗》经历了“马伊莉坏脚事件”、剧组大搬家、换角风波(原来演夏琳前男友的演员换为谭凯)。虽然也算“波折多多”但是剧组人员之间的默契让《奋斗》一步一个脚印的稳稳的走了下来。

  到目前为止暂定为28集的电视连续剧《奋斗》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大的场景基本都已拍摄完毕的情况下还有一些散景还未拍摄,大概共有三集。而这些还未拍摄的场景又多集中在LOFT里。“乌托邦”是投资方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投资五万元搭建的临时场景。

  该场景的戏份主要讲述的是几个青年“群居”在他们自己的“乌托邦”里,有时任青春颓废有时不甘命运的捉弄扬起阵阵“奋斗”一般的反抗。在“乌托邦”里有他们对青春留下的遗憾也有他们进步的脚印。

  赵导在《奋斗》里一直想告诉我们一个城市和人、人和理想、理想和奋斗之间的关系,当然这种思想也体现在导演对“乌托邦”的设计当中,他把整个仓库想为一个城市,在肮脏简陋的城市当中生活着一群有理想的年青人。他们生活在脚手架搭建的房屋里,就像这个城市看似坚固但是却那么不堪一击。在“乌托邦里”人和人之间的间隔只有一层薄薄的鱼网,简单或是叫原始。导演总是希望无论是人还是城市简简单单最好。但是在坚固的外表下一切都很脆弱。

  “乌托邦”浮出水面当日,《奋斗》所有主创齐聚现场,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马伊俐(点击进入马伊俐的blog)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文章、朱雨辰、周晓鸥、王珞丹、徐翠翠在赵宝刚导演的带领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派队PARTY。

  近日北京遭遇数日的桑拿天,当天拍摄现场恰逢大为和马伊俐在户外拍摄一场告别的戏导演为了细节效果,来回过了好多条,两个多小时的拍摄结束下来,大为和伊俐早已经汗流浃背。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