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杀青 梅婷关机宴上被“熊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7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杀青梅婷关机宴上被“熊抱”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经过四个月的辗转拍摄终于在上海杀青了,在日前的关机宴上,梅婷(blog)和该剧的其他主创和演员一起畅谈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预祝该片大卖。

  关机宴上遭熊抱 梅婷难舍幸福旅程

  当天梅婷虽素妆出席,却掩不住脸上的光彩,导演朱翊代表所有剧组成员向女主角表示敬意,将手中的鲜花送给了被他称为“最漂亮的女演员”的梅婷,并锦上添花地献上一个“熊抱”,现场一片欢笑,大家依依不舍。梅婷笑称:“这是一个幸福的拥抱,感谢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和爱护,四个月以来,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不过我相信等以后片子出来的时候,回忆到那些都会觉得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情。”

  新戏开拍在即 梅婷忙并幸福着

  据梅婷的经纪人透露,梅婷在《你一定要幸福》杀青之后的工作日程已经全部排满。梅婷主演的下一部大戏将在九月中开机。但是在新戏开拍前,梅婷还要为等候已久的广告客户拍摄广告片,很早就预约下的各大时尚杂志也在等梅婷回来拍摄封面。为了保证新戏开机时能以最好的状态进入,梅婷不惜让经纪人将广告拍摄和杂志拍摄紧密的安排在一起,有时甚至一天要连续拍摄两个封面,就是为了在新剧开机前,能够休息几天,保证良好的状态。对于新剧梅婷也相当期待,“我的新戏很有意思,八月底我还要为这部戏特意去学唱戏,所以再忙也觉得挺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