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何佳怡错过华谊晚宴 为《鹿鼎记》牺牲也值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34 新浪娱乐
何佳怡错过华谊晚宴为《鹿鼎记》牺牲也值得

何佳怡和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晚是华谊传媒集团十二周年年庆,此次年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并芸集了众多知名艺人、导演及商界精英的参与。而笔者得知,由于档期问题,还有一部分华谊艺人由于身在剧组,档期问题而无法前来赴宴。笔者特意连线了在《鹿鼎记》剧组,饰演“九难”的何佳怡,了解了她目前的近况。

  谈到华谊的盛典,何佳怡的话语中也充满了遗憾,因为自己也是刚签到华谊不久的
演员,此次正好也是与大家亲近的一个好机会,但由于自己的档期安排得也比较紧,所以还是错过了,不过她也遥寄华谊兄弟生日快乐,并祝福华谊兄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辉煌。

  而当记者问到何佳怡最近的拍戏情况时,开朗的何佳怡连忙说到,最近这里太热了,最近武夷山的天气像个火炉一样,再加上演员们穿的戏服都是厚厚重重的,更增加了中暑的可能性,很多演员都是靠吃“霍香正气”才可以坚持下来。不过,每位演员都很敬业,都在很认真的拍戏,在这样的氛围中,相信这部新版的《鹿鼎记》一定很好看的。 

  因为剧情需要,此次何佳怡削去一头长发,饰演前朝公主-尼姑“九难”,当笔者问到何佳怡是否会因此失掉很多片约和广告时,何佳怡大方地说,“其实我一直认为片约和广告的多少并不能真正体现一个人的价值,当你真的遇到一个你喜欢的角色时,我觉得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你收获到的成果会比你收到的丰厚很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