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央视年度贺岁大戏 《全家总动员》家庭将成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央视年度贺岁大戏《全家总动员》家庭将成主角

《全家总动员》将选出优秀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为央视贺岁大戏的主角,与众多明星大腕合作,无疑是每个有明星梦的普通人的梦想,而这个幸运的机会即将落到《全家总动员》中表现出色的一个家庭的头上。

  今年央视二套力推的大型家庭选秀节目《全家总动员》如今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到决赛阶段,历经近半年的选拔,总冠军将在9月16日产生,一边各参赛家庭“激战正酣”,另一边“抢星”大战已经悄然展开,《全家总动员》中表现出色的家庭已经成为各大演艺公司
、影视剧组争相“争夺”的目标,目前央视二套的贺岁大戏已经抢先一步要在《全家总动员》十强家庭中选取演员。

  虽离年末还有一段时间,但央视二套《欢乐家庭》栏目的已经开始准备2007年度贺岁大戏——《梦想人间》,该剧演员均将由影视一线演员、著名主持人组成,陈坤刘亦菲、高园园、孙俪李咏白岩松等等都有望加盟《梦想人间》。据了解,该剧是以一个家庭参加《全家总动员》的经历为中心展开故事的,这个“家庭”无疑全剧的主角。 目前,《梦想人间》剧组已经和《全家总动员》节目接洽,希望在《全家总动员》十强家庭中选取演员,但具体选择方式还将进一步商讨。能与这么多明星大腕合作,又是央视的大戏,哪个家庭能加盟其中无疑像是搭上了迅速成名的电梯。

  《全家总动员》节目已经成为拥有才艺的小童星们脱颖而出、走向成功的造星舞台。目前炙手可热的童星阿尔法、与台湾歌星林志颖演对手戏的中国最小“变脸”童星的姚佳昊、已经拍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湖南小影星徐艺玲等人,都是通过去年《全家总动员》节目而为全国观众所熟悉的。谁将成为下一个从《全家总动员》中走出的小明星,看来悬念即将揭晓。

  据悉,不仅像《梦想人间》这样的影视剧组在关注《全家总动员》,还有一些经纪公司也已经频频《全家总动员》“暗送秋波”,新一轮的“抢星”大战随着《全家总动员》的热播而“火药味”越来越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