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辞职参加《全家总动员》王浩宇家庭意外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7 新浪娱乐
辞职参加《全家总动员》王浩宇家庭意外遭淘汰

王浩宇遭淘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二场九进八的比赛于昨晚刚刚落下帷幕,九个参赛家庭均有出色表现,但是决赛中每场必然有一个家庭会被淘汰,而一直被大家看好的王浩宇家庭最终无缘八强,《全家总动员》中刮起的一股强劲的“齐鲁风”也终因王浩宇家庭的离开而削弱了。

  此前,在《全家总动员》十强中来自山东的家庭占据三席,而古灵精怪的王浩宇似
乎更加“得宠”。不说他台上台下一样撒欢儿的不怵阵的天性,不说他用山东味儿RAP演绎的令人叫绝的《大学自习室》,单单就台上剩下的这九个家庭中男孩儿越来越少的现实情况来看,王浩宇似乎占有绝对“优势”。

  初赛和复赛阶段的一路绿灯也更使王浩宇一家踌躇满志,评委在初赛时就说王浩宇很有灵气,长相酷似“小叮当”,这也给了王浩宇妈妈很大的鼓励。为了能在《全家总动员》中走得更远,妈妈在向单位请假未准时毅然辞职赴京参赛。

  然而赛场终究是赛场,按照《全家总动员》的决赛规则,不仅要将五位评委的分数相加,而且最后分数最低的四个家庭PK环节中,要让观众打分决定参赛家庭的去留。王浩宇家终因几票之差被PK出局,暂时告别《全家总动员》的舞台。赛后,王浩宇的妈妈说为参加《全家总动员》辞去工作并不后悔,参加这样的比赛对喜爱舞台的王浩宇来说是一次满足和锻炼。节目组还在比赛后满足了她的一个愿望,为她和王浩宇的爸爸专门准备了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烛光晚餐,她说“似乎与丈夫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赛程至此,王浩宇家庭成为《全家总动员》刮起的强劲“齐鲁风”下第一个离开的山东家庭。剩下的八强实力悬殊只在毫厘之间,舞蹈之家王淇家庭、变脸小子姚家昊、草原小精灵赵文悦等八个家庭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晋级门票,他们将继续进行下一轮更加激烈的角逐。但是王浩宇家的离开有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全家总动员》的比赛启动了复活机制,网络、短信支持率高的家庭可以直接参加最后一场的决赛,到时古灵精怪的王浩宇能否重返赛场,将他的山东味儿RAP进行到底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