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王雅捷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 坦言压力越来越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49 新浪娱乐
王雅捷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坦言压力越来越大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艾敬版玉芬并不太被观众认可之后,在《马大帅1》中扮演玉芬的王雅捷(blog)出现在《马大帅3》中。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电视剧鉴定专家“索福瑞”权威发布,《马大帅》在全国的影响力达到49%,这意味着,全国有近一半的观众熟悉或者观看过《马大帅》,这是电视剧史上空前的纪录。同样,拍摄《马1》时的王雅捷和拍《马3》时的也不太一样,现在的她已经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变成了家喻户晓。无论是剧中玉芬的变化,还是现实中自己的变化,都让王雅捷感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回想着拍摄《马大帅3》的经历,王雅捷在即将关机时能记住的似乎只有东北的寒冷,“这里实在太冷了,前两天拍摄我跟马大帅在雪地中相拥而泣的戏时,正好刚下完雪,我跪在地上拍完之后,整条腿都失去了知觉,当时眼泪稀里哗啦地往下掉,以为得了冻疮什么的。后来缓了好长时间,总算缓过来了,所以这两天哪都不敢去,没戏的时候就躲在宾馆里。”

  虽然吃了很多苦,不过王雅捷却为能再次与赵本山合作而感到兴奋。“拍《马1》时,我还是刚刚毕业的学生,是赵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

  不过当时我自己一点自信也没有,毕竟玉芬这个角色离我本人太远了。这次拍《马3》,我多少自信了一些,赵老师也最大限度地给予我帮助,帮我把握我本人和玉芬的差别,我觉得这又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也正是为了报答赵本山的知遇之恩,王雅捷这次接演玉芬这个角色没有要一分钱,而且还让远在安庆的剧组整整等了她25天,用她自己的话说,“玉芬是我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她让我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演艺生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