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江宏恩牵手董璇 《相逢何必曾相识》广州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江宏恩牵手董璇《相逢何必曾相识》广州热拍

江宏恩牵手董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宏恩牵手董璇《相逢何必曾相识》广州热拍
董璇

  由林佑威、李丽珍、江宏恩董璇等主演的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日前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后,全组就远赴马来西亚进行外景的拍摄,近日剧组转战广东进驻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进行拍摄。

  《相逢何必曾相识》讲述的是以二战为背景的情感故事,七位男女主角在战火中发生感人的情感经历,七个青年男女在乱世中虽饱尝命运艰辛,仍不断追寻光明和幸福的动人故
事。

  该剧由林佑威、聂远杨幂、江宏恩、董璇、李丽珍、秦风等共同出演的。

  对于这次的合作,董璇谈到,自己这已经是第三次跟谭导演在一起合作了,包括之前的作品《八大豪侠》《君子好逑》。所以和这个团队工作人员彼此之间也非常的了解和熟悉。因为参与了很多台湾班底的制作,已至于很多影迷都误认为董璇是台湾的演员。在《相》剧中,董璇饰演的小酒馆老板娘李秋菱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却最终因陷于理智和情感的漩涡中而无法自拔。

  谈到这次的合作伙伴,董璇也非常开心:江宏恩和秦风都是台湾的前辈,李丽珍更是金马影后,还有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佑威,虽然都是刚刚认识也是第一次合作,可大家完全没有陌生感,工作起来气氛很好。特别是江宏恩,由于之前热播的台湾电视剧《阿郎的故事》让他在内地拥有了众多的影迷,而董璇的妈妈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所以知道这次女儿和江宏恩一起合作,也远从黑龙江奔赴南海影城进行现场探班。而且还肩负着重任帮一帮朋友带回亲笔签名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