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张智霖担任《红粉》男主角 新浪网友众望所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50 新浪娱乐
张智霖担任《红粉》男主角新浪网友众望所归

张智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智霖担任《红粉》男主角新浪网友众望所归
张智霖

  苏童同名小说改编《红粉》规模“网络选主角”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网选,张智霖竟然以逼近总投票率50%的优势,,而获得了主演男一号“老浦”一角。

  电视连续剧《红粉》开始在新浪网上选取男一号老浦和女一号秋仪的扮演者。在7月开站起,新闻热点就不断爆出。男主角张智霖、聂远黄海冰周杰都成了“老蒲”的有力竞争者。但是最后,众望所归的香港当红小生张智霖以对半票的绝对优势得以先筹。女主角—
—误入风尘的“秋仪”这边更是竞争百日化,有黎姿宁静蔡少芬梁咏琪关之琳刘嘉玲郭可盈温碧霞、李彩华、杨恭如宣萱网上选角火爆。据此推断,此次《红粉》喜红楼的第一花魁极有可能花落港台女演员。

  绅家族,旧时遗少,贵族气息,温良恭俭,闲散淡定的老浦性格特征恰似张智霖。从1993的〈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真经>起到1994和朱茵合作的<射雕英雄传>,和陈松伶、宣萱、张可颐合作,红及一时的<天地男儿>, 如今他已经是万众少女的倾慕男星。

  据今年深圳帕森收视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香港艺人主演剧集播放排名里,帅哥张智霖梅开二度,该数据统计了在全国省级卫视里,张智霖主演电视剧共出现81次,去年则是68次,两年蝉联第一。相信此次如能出演老浦,张智霖一定不会辜负网民的信任,让电视剧《红粉》更让人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