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斯琴高娃天价演《虎踞龙盘》 发布会上踪影难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47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天价演《虎踞龙盘》发布会上踪影难见

发布会集体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斯琴高娃天价演《虎踞龙盘》发布会上踪影难见
发布会现场

  《虎踞龙盘》的投资方透露,斯琴高娃的片酬绝对是目前国内电视剧的最高价了,远远高于国内其他一线演员,这给该剧的拍摄造成了很大的资金压力。

  具体数目虽然没有透漏,但是有业内示人推测,应该占到了总投资的30%左右,这样一个数目很少有演员能够达到,何况这是一个群戏,演员阵容很强大,其他演员也都是一二线电视明星,为了保证该剧的整体水平投资方可谓不嗜血本。

  本来是想让斯琴高娃参演以提高点人气,但没想到在《虎踞龙盘》新闻发布会上却难觅踪影,使得媒体极为不满。记者们就此向主办方寻求解释,该剧的制作方却支支唔唔,一会说斯琴高娃在上海赶档期,一会说斯琴高娃正从上海火速赶来。如此搪塞了记者两句,急忙转换话题。

  但记者们好象并不相信,当场要求给斯琴高娃打电话,传来的却是身体不舒服的另一条理由。

  记者们有的现场闹情绪,幸亏该剧男主演杨凡苦口婆心的解释气氛方才有所缓和。

  杨凡还表示,斯琴高娃只是个演员,她饰演的角色才是大家真正应该关心的,不要把更多篇幅放在这些幕后事件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