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去年亚军冲冠受挫 屡上pk台险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40 新浪娱乐
“全家”去年亚军冲冠受挫屡上pk台险遭淘汰

去年亚军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去年亚军姚佳昊家庭今年再次参加《全家总动员》显然就是冲着冠军而来的,但他们今年的参赛经历却并不顺利,完全可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如今他们到底能不能得冠军尚无从知晓,却已成《全家总动员》名副其实的“pk王”。

  有着去年的参赛经验,又身怀变脸绝技,姚佳昊家庭每次出场都颇受人关注。然而,比赛进行到目前,姚佳昊却并没有如外界所看到的那样一路高分晋级,反而地方选拔时获
得的分数不高,在晋级赛中也是一路涉险过关,跌跌撞撞的进了决赛,到了决赛姚佳昊一家更是屡上pk台。在《全家总动员》决赛中,每场评委打分最低的四个家庭将被送上pk台进行拉票表演,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选手去留,观众支持率最低的一个家庭将直接被淘汰出局。在《全家总动员》已经进行的四场决赛中,姚佳昊一家场场必上pk台,但每次都能幸免淘汰。在上周六刚刚结束的7进6比赛中,姚佳昊一家在pk台上再次上演惊险一幕,最后仅以5票的微弱差距高于票数最低的于先?一家,而幸运地继续留在舞台上。

  同样一个家庭为什么去年能得到亚军而今年参赛之路颇为不顺呢?据《全家总动员》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全家总动员》规模比去年大得多,选拔范围基本涵盖全球华人,参赛家庭综合实力比去年更强,另一方面也与《全家总动员》评审标准变化有关。在今年《全家总动员》北京海选中,姚佳昊不仅“变脸”功夫更加炉火纯青,而且加上了他新练成的“喷火”绝技,本来满以为可以获得满堂喝彩的,却遭到了评委们的委婉批评。曹启泰表示更希望看到一个参加《全家总动员》参赛家庭的亲情和谐的一面,而不是过于专业的才艺展示。因此,众评委并不给去年亚军面子,姚佳昊家庭在今年《全家总动员》中始终很难得到很高分。不过去年亚军也不是白给的,到关键的拉票环节,他们总能拿出“杀手锏”,变脸、喷火、京剧、豫剧……出色的才艺表演总能赢得观众的支持,使他们能在pk台上屡屡成功脱险,“pk王”的称号当之无愧,不过作为去年亚军,这个头衔对他们来说难免显的尴尬。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姚佳昊还会再上pk台吗?他们还能延续“pk王”的势头吗?去年的亚军家庭能在今年《全家总动员》舞台上走多远?在风云变焕的赛场上一切都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