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郑渊洁索吻 观众称其做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06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郑渊洁索吻观众称其做秀(图)

郑渊洁现场索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家总动员》郑渊洁索吻观众称其做秀(图)
郑渊洁面带唇印

  新浪娱乐讯 在8月19日结束的《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三场8进7的比赛中,评委之一郑渊洁(blog)大抢风头,成了全场最引人注目的人物,甚至有观众称其太爱做秀,这是怎么回事,莫非“童话大王”真要变身“电视明星”?

  镜头一:走上舞台给小选手当马骑

  来自内蒙古草原的赵文悦一家,表演的是草原祈雨的情景,可爱的5岁小姑娘赵文悦就扮成小羊在舞台上爬来爬去,特别招人喜欢,表演结束,坐在评委席上的郑渊洁提出了个让所有人惊讶的要求,“我写了三十年的童话书,其实也是让别人的孩子拿我当马骑,就是说让别的孩子看了我写的童话就像是我女儿骑在我身上一样快乐,我特别想让别人家的孩子真正把我当马骑一回,赵文悦你愿意吗?”小姑娘一点头,郑渊洁真的走上了舞台,趴在地上,让赵文悦骑了上去,在全场观众惊讶的目光中郑渊洁背着赵文悦在舞台上走了两圈。

  镜头二:现场索吻,脸上印上口红印

  《全家总动员》决赛阶段的比赛上,评委打分最低的4个家庭的拉票环节无疑是全场最紧张精彩的环节,为了能继续留在舞台上,每个家庭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决赛第三场也不例外。来自杭州的玛尔法家庭依旧带来的是俄罗斯风情的热舞,玛尔法的俄罗斯姐姐们为活跃现场气氛更是走下舞台和评委及观众近距离交流,热情的俄罗斯姑娘还在郑渊洁的脸上亲了一下,留下一个鲜红的唇印。当到梁雅茹家庭拉票时,她们家也一样走下了舞台,郑渊洁可能是觉得刚才被亲的不过瘾,对着在他前面跳舞的梁雅茹姐姐指了指自己的脸,梁雅茹姐姐马上会意,走到郑渊洁跟前,又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红印。郑渊洁就带着脸上这两个鲜红的口红印一直到比赛结束。

  如此“活跃”的郑渊洁,观众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甚至说“真没想到郑渊洁这么会做秀。”对此郑渊洁表示:“给孩子当马骑其实是想向观众表达的是,在孩子面前,大人不应该居高临下,要俯下身来和孩子平等交流,而至于让选手亲我也是因为被当时的现场气氛所感染,我又不是演员用不着做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