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本周六《荒原与人》解读话剧真正零失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49 新浪娱乐
本周六《荒原与人》解读话剧真正零失误(图)

剧中男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六《荒原与人》解读话剧真正零失误(图)
艰苦的排练

本周六《荒原与人》解读话剧真正零失误(图)
精彩的绳子戏

  新浪娱乐讯 《荒原与人》是国家话剧院本年度倾力打造的重头大戏,7月份首轮一连公演九场之后,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共鸣。经过短暂的调整,9月中旬,将在解放军歌剧院展开第二轮公演。

  《荒原与人》的导演,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曾说:“国家话剧院的戏,是零失误。”然而,每一场成功的演出背后都有着太多的艰辛和不易,失误也似乎成为了一个定律
,这部戏也不例外……

  由于话剧舞台要求复杂,道具等较多,所以发生各种纰漏的可能性就大。在装台时,一位女演员就在下台阶时,因为走上了一个滚动的台阶而摔倒……在演出刚刚开始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个意外……

  演出结束后,男主角房斌(blog)说道:“舞台出现事故了,刚才我们在舞台上的时候,台子应该升起来,但是直到最后才升起来。”然而,这个意外却没有给演出带来任何的影响,当意外出现时,所有的演员都十分的默契,大家的沉静和执着化解了这次危机,使得《荒原与人》的首演成为了一场完美出演(blog)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本周六(9月2日)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栏目与您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