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络春晚欢乐城至尊领地“圈地运动”正式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44 新浪娱乐

  为了回报广大网友对本年度网络春晚的支持,从2006年8月31日起至2006年9月20日19时,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将通过官方网站发行第一批1000个欢乐城至尊领地座席。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登陆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官方网站和新浪2007网络春晚专题网站抢注欢乐城至尊领地座席。

  资料:欢乐城至尊领地座席介绍:

  1、什么是欢乐城:

  欢乐城是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门为广大网友提供的网络家园。

  拥有欢乐城个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炫目的网上家园

  因为您可以随意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

  欢乐城分为12个生肖网络家园,每个生肖网络家园里面有600个网络至尊领地。

  拥有欢乐城个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您成了最幸运的人

  因为拥有欢乐城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拥有了一颗珍贵的网络

钻石……

  2、如何获得欢乐城—至尊领地:

  只要是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注册会员,就有机会抢得“欢乐城至尊领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