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李珉宇北京之行十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李珉宇北京之行十小时(图)

李珉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的偶像团体“神话”从八年前成立到现在,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前几天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再次有力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昨天,作为成员之一李珉宇,应邀接受了无线音乐俱乐部韩国宣传大使的任务,第一次以个人身份登陆了首都北京。《娱乐现场》的镜头独家记录了这位超级偶像的北京之行十小时……

  11:50 首都机场

  由于种种原因,李珉宇没赶上原本计划10点40抵达北京的飞机,一行人只能改乘11点50抵达的另外一班。大清早就在机场苦等的歌迷,此时却毫无怨言。当李珉宇的身影一出现,立刻引起尖叫声不断,这情景反倒使他自己先害羞起来,出现之后又转身回去了,躲在茶色玻璃后面……20分钟之后,李珉宇终于步出机场向歌迷挥手……

  经过在宾馆的短暂休息,李珉宇再次出现在镜头里时,已经换上了一身隆重的行头。他马上将奔赴此次中国之行最重要的目的地:无线音乐俱乐部开播仪式……

  14:30 光线传媒大本营 星光大道

  李珉宇刚刚踏入光线传媒的大本营,就遇见了一位老熟人——几个月前一同在韩国合作拍摄mv的歌手CICI王恩琦。两个人一见面就亲热得不得了,默契程度让人丝毫看不出来,这其实是一个语言不通的组合……

  17:00 无线音乐俱乐部开播仪式现场

  这次李珉宇脱离“

神话”组合,首次以“M”的身份单独来到中国,就是为了担任《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韩国宣传大使”。首次单独在北京出现的李珉宇,一登上舞台就遇到了一位不太好对付的主持人李辰……

  18:00 后台休息室

  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李珉宇,一回到后台就变得十分活泼,尤其是见到心爱的水果时,立即毫不回避镜头的大快朵颐一番……

  在短暂休息之后,李珉宇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一刻也不肯安分的他不断对主持人做出种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最后还一展身手,把一段魔术表演送给了女主播。想知道在偶像的光环背后,究竟有一个怎样的李珉宇吗?

  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