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那时花开》专题 >正文

《那时花开》:打造中国首部红色青春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那时花开》:打造中国首部红色青春偶像剧

《那时花开》三位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那时花开》:打造中国首部红色青春偶像剧
红色青春偶像剧

  新浪娱乐讯 一进《那时花开》(blog)剧组,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蔡国庆、吴越、果静林、高露、潘耀武、路晨,从男人到女战士,从正面到反面,年轻一代占了绝大多数。他们最大的不过三十几岁,最小的只有15岁,真可谓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令人惬意的是,这些年轻演员还都非常“养眼”,一个个玉树临风,亭亭玉立,军服在身更显英姿焕发,记者不由产生了错觉:“这拍的是革命剧吗,应该是青春偶像剧吧?”

  “对,就是偶像剧!”导演徐宗政居然并不否认,不过他也接着说明:“我们拍的是红色青春,革命偶像的电视剧!”

  据导演介绍,《那时花开》本着思想性加观赏性的特点,争取在更大程度还原70年前历史风貌的前提下增加符合当今观众欣赏口味的因素,这样做实质上有利于大家更快更好地接受红色文化。而片中昂扬向上的精神,不屈不挠的信念,却是当下偶像剧里有些纸醉金迷的东西无法企及的。

  花开剧组从上到下都透露着年轻的信号,一张张青春的脸孔英姿飒爽,不但演员,连制片人才36岁,导演也只有32岁。年轻的阵容自然会有年轻的气息,这些年轻的演员以少年的情怀重新诠释了革命,他们赋予了厚重历史剧新鲜的浪漫的氛围,以至在看过片花后的在场记者们都不约而同的得出了一个相同的结论:这的确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红军题材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文/铁手 图/小明和他的老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