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小宋佳《好奇害死猫》体验角色 曾遭发廊妹嫉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好奇害死猫》体验角色曾遭发廊妹嫉妒

小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宋佳《好奇害死猫》体验角色曾遭发廊妹嫉妒
小宋佳发廊体验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张一白导演的新戏《好奇害死猫(blog)》即将于十月全国公映。该剧汇集了刘嘉玲胡军,小宋佳(blog)廖凡等诸多大牌明星,而离奇的故事和精美的画面更是引人入胜。

  该剧在选角上可谓煞费苦心,尤其是剧中核心人物洗头妹“梁小霞”一角,需要外表出众演技过人,而最终选择了还是新人的“小宋佳”,导演张一白称这是最合适的人选。

  据制片人胡其鸣介绍,开机前导演和制片主任把小宋佳送去一个发廊“体验生活”。听说那发廊的小姐们不知从何地窜出这么个“漂亮妹”,于是对小宋佳处处提防。小宋佳也从没有暴露身份,慢慢和这些小姐们混得挺熟并了解了她们的身世,这对后来小宋佳演好“梁小霞”这个角色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小宋佳在该片中饰演的是刘嘉玲和胡军角色的第三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