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陆毅《大槐树》入戏太深 体验冰火两重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35 新浪娱乐
陆毅《大槐树》入戏太深体验冰火两重天(附图)

陆毅饰林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重点剧目40集古装大戏《大槐树》眼下正在山西紧张的拍摄。作为该剧男一号的陆毅,对该剧相当重视,据介绍,自从进入剧组开始拍摄至今已经将近一个月,陆毅是全剧组入戏最深的演员。

  陆毅入戏深

  已经两年没有接拍过古装戏的陆毅,在《大槐树》开机时就曾表示,这部戏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在该剧中,陆毅饰演的移民官林屹成熟、稳重、睿智、儒雅,相比陆毅以往的戏路,是一次不小的突破。

  该剧还没有开拍前,陆毅就遍览史书,深入了解这段真实历史。而在拍摄过程中,陆毅更是剧本时刻不离手,反复揣摩自己扮演的角色。在拍摄中,陆毅更是力求完美,有时导演已经认可的镜头,陆毅还会坚持再多拍一条。而陆毅不时脱口而出的半文言,更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笑称,陆毅已经完全和他扮演的林屹合而为一了。

  山西温差大

  另据《大槐树》剧组介绍,随着季节的变化,近日山西温差很大,白天烈日炎炎,温度很高,身穿古装的演员们常常大汗淋漓。可一转眼又会下起雨来,气温骤降,全剧组都要穿上羽绒服御寒。忽冷忽热的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陆毅倒不以为然,“拍戏就是这样的,比这样还恶劣的天气我们都遇到过,只要能拍出好作品,这也算不上辛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