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那时花开》专题 >正文

李幼斌铁骨铮铮 《那时花开》高露红色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13 新浪娱乐
李幼斌铁骨铮铮《那时花开》高露红色激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幼斌铁骨铮铮《那时花开》高露红色激情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近年来军旅题材在荧屏十分火爆,此后《历史的天空》、《亮剑》更是把军中男儿的铮铮铁骨展示的淋漓尽致。相比之下又一部红色经典《那时花开》它以全新的视点和故事彻底颠覆以往的红色题材作品,显出的巾帼女儿本色更让观众期待。

  2006年央视大戏《那时花开》即将于金秋十月在观众的期盼声中播出,它别开生面
地通过三个不同阶层,不同性格的女红军展示另一种革命激情,她们以血色的热烈,绽放年轻的花蕾,在生死间接受住了考验,坚定自己不变的信念。

  剧中一个叫谢琴英的女红军是那个时代革命女性的代表和化身,在她的身上除了女性的缠绵温情外,她特有的激情和决断坚持魅力,感动着出生共死的战友们。外表柔顺,出生在80年代的高露扮演一个七十年代最忠贞的红军女战士“谢琴英”这对她来说又是一次挑战。谢琴英是贫苦人家的女孩,单纯善良,自发创建了“女子红军山歌队”。她正值花样的年龄,,情窦初开,和从小青梅竹马的长生哥之间的爱情发生地虽然艰苦,两颗纯真的心,在那个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那种浓浓的情和爱一样深情,一样让人感动。

  高露说:“这个剧本很让我感动,谢琴英更让我感动。她在饥饿、疾病、血战、死亡面前那种坚忍的毅力让我震撼。她经历了三次生离死别的爱情,在革命年代的那种爱很真实。爱与被爱感觉都是一种责任。”当问到她在拍戏苦不苦时,她闭了一下眼睛,灿烂的笑着说:“苦和累也是一种幸福。我很幸福,因为有这么多的朋友在关心我、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之后,她又是一湾微笑,这一次她笑得很美,清淡的美。我相信这样一个女子,将盛放如菊。

  红色的激情,撼动人心的力量,没有什么能阻挡住这些女红军前进的脚步,这一群可亲可敬的巾帼英雄在弥漫的硝烟中笑着、唱着,一路穿行。《那时花开》将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别样的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