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朱泳腾被《北平小姐》“冷落” 形象不讨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17 新浪娱乐
朱泳腾被《北平小姐》“冷落”形象不讨好(图)

朱泳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泳腾被《北平小姐》“冷落”形象不讨好(图)
杨若兮与朱泳腾、韩雪

朱泳腾被《北平小姐》“冷落”形象不讨好(图)
朱泳腾与何冰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投拍的大戏《北平小姐》已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了一段时间,这部剧情错综复杂、人物角色鲜明的电视剧集合了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新一代英俊小生朱泳腾也将会以一个“不讨好”的形象出现该在剧中,并以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力,与各位实力演员一同“飙戏”。

  在该剧,朱泳腾扮演了一个

国民党司令的副官,是一个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身不由
己的人,想为喜欢的人付出感情但对方又不理睬,这样的角色着实让这位英俊小生在戏中饱尝了被冷落的滋味。而最特别的一场戏则是他在给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杨若兮(blog)韩雪(blog)让水果的情景,一个是他在这部戏中喜欢的人,而另一个又是与泳腾在以往的戏中有过多次合作的情侣搭档,真可以说是“左右为难”了。

  除此之外,朱泳腾与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何冰有大量的对手戏,虽然他们在戏中誓不两立,但戏外二人却好的不得了。一有时间,两个人便一同探讨各自角色、吃饭聊天,俨然是一对好兄弟。

  目前,由朱泳腾主演的《明天我不是羔羊》也正在上海热播。该剧是去年在央视创下了多项收视记录的电视剧《错爱一生》的姊妹篇,所以一开始便吸引了多方人士的关注。相信凭借他的演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朱泳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