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王杰个唱 追求完美不怕骂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31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王杰个唱追求完美不怕骂名(图)

王杰受到了西安歌迷热烈的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王杰个唱追求完美不怕骂名(图)
王杰说身体虽然累,但是心不累

  新浪娱乐讯 曾经用歌声影响了一代人的孤独浪子——王杰,将要在他的家乡西安开办个人演唱会。“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当这首歌再次被唱起时,不仅带给西安一阵骚动,也带给了所有歌迷莫名的感动。

  王杰的父亲是西安人,此次能回到祖籍之地开

演唱会,王杰说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
带回来。他坦言:“我觉得自己个性直爽,这一点特别像西安人,而且在国外的时候,每当听到关于西安的任何消息,我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来关注。”看来,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王杰回西安”是十分的贴切。

  称王杰为孤独浪子,除了他喜欢四处为家的性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率直的性格常常会显得和娱乐圈格格不入。其实,他的率直往往体现在对事情完美要求的执著个性,此次在西安体育场开个唱,他提前去看了场地,当发现场地回音问题严重时,他马上表示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哪怕是延迟演出……王杰声称这样的行为可能又会得罪一些艺人或演出商,但是他希望每一个艺人都能有商业道德,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这就是王杰,一个至情至性、一个执著、一个追求完美的孤独浪子……

  本周六(9月9日)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栏目为您展现一个真实的王杰,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