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9:38 新浪娱乐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郭可盈出演《红粉》自称比王姬更风情十足(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红粉》主演更多试装照

  九五年的港姐郭可盈(blog)曾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其主演的《创世纪》、《刑事侦辑档案》在内地拥有众多拥趸。她以往的角色多以时尚的女强人为主,电视剧《红粉》中秋仪一角成了她近年来踏足内地荧屏的第一部年代戏。

  外形上没有王姬丰膄,演技上也没有王姬那般历练干脆,论在内地的出镜率和人气,她甚至不及前者的一半,似乎在扮演秋仪这个角色上,瘦削的郭可盈并不占先。但显然,在港台流水线那般制作电视剧机器上打磨过的郭可盈很快便能调整自己,“风情万种不仅是在外表上,有时就存在于某一瞬间的一个眼神和一个举止。我相信自己会比王姬更风情万种。”

  不过,郭可盈仍然准备为《红粉》适当增肥,但是,仍然“增肥”有底线,不可能丰满到巩俐那样的尺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