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张智霖痴迷《红粉》 无意和王志文比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9:41 新浪娱乐
张智霖痴迷《红粉》无意和王志文比较(组图)

张智霖痴迷《红粉》无意和王志文比较(组图) 张智霖痴迷《红粉》无意和王志文比较(组图)
张智霖痴迷《红粉》无意和王志文比较(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红粉》主演更多试装照

  一接到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邀请他出演电视剧《红粉》中老浦一角的电话,办事精心的张智霖特意跑到香港的书店里,挖出了苏童的原著小说《红粉》来研读。洋洋洒洒三万字,张智霖一口气酣畅淋漓地读完。准妈妈兼女友袁咏仪一旁看着有些呆呆地,很多年了,没看到张智霖为了一个角色如此痴迷过。因此,在电视剧《红粉》的开机仪式上,面对港台及内地各路媒体对于他能否胜任老浦一角的追问,张智霖回答得自信满满:“李少红(blog)导演的电影《红粉》我一直无缘看见,王志文的扮相我也无从评价,但我不担心比较。我会演出我自己的风格来。”

  难怪张智霖如此自信,在新浪网举办的老浦一角票选活动中,他的票数遥遥领先于同争此角的罗嘉良梁家辉聂远(blog)等人。只是,电视剧《红粉》中的老浦“改邪归正”,成了个名副其实的痴情男子,看来,这种迥异于小说版本的变化才是张智霖真正需要适应的过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