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少林武僧团出演《少林僧兵》 功夫之星出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少林武僧团出演《少林僧兵》功夫之星出关(图)
少林武僧虎虎生威

少林武僧团出演《少林僧兵》功夫之星出关(图)
“功夫之星”从少林寺“出关”

  首次自行推出少林题材影视作品

  少林寺武僧团出演《少林僧兵》  

  本月9日上午,30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僧兵》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山门前举行
。该剧根据明朝嘉靖年间少林僧兵抗倭的真实历史记载改编,表现少林武僧在国家危难之际甘洒热血、舍生取义的历史画卷,全剧展示了明代抗倭战争波澜壮阔的场面与少林武僧大破东洋刀阵的少林绝技。剧中还首次涉及到僧人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月空和尚与日本少女的一段因缘际遇将为该剧增色不少。

  《少林僧兵》将于今年11月在少林寺正式开机,由中国嵩山少林寺下属的少林寺文化传播(登封)有限公司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国际电视制作总公司等多家影视制作发行单位共同打造。少林寺武僧团将应邀出演,诸多不为人知的少林绝技也将真实地呈现在荧屏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应邀出任本剧顾问,这是少林寺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自行推出少林题材的影视作品。

  该剧主要演员除洪天照、钱小豪等少数明星已确定外,其余角色还在遴选和商谈中。从“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也将出演片中主要角色。

  该剧制作班底强大——导演是香港两届金像奖得主、经典影片《少林寺》的执行导演张之亮,编审是凭借《双旗镇刀客》、《水浒》蜚声海内外的著名编剧杨争光,武术指导则是曾指导过《无极》(blog)、《七剑》的董玮,摄影则由曾掌镜《笑傲江湖》的摄影大师林国华担任,电视剧《亮剑》导演张前出任监制,著名制片人万荣担任该剧制片。

    本报特派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赖莹莹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