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画家村》导演愤然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画家村》导演愤然起诉

杨义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几天,《娱乐现场》报道了一则关于女演员肖琼(blog)披露娱乐圈潜规则的新闻,节目一经播出反响相当强烈,而该事件的男主角——电视剧《画家村》的总导演杨义巢(blog)也是于9月9号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决定将在9月11号委托律师把诉状递到法院,正式起诉女演员肖琼。看到杨义巢总导演在博客上声称要状告肖琼,记者便第一时间赶到《画家村》剧组驻地,在北京市通州区的金鼎宾馆,杨义巢导演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访问……

  缘何事隔多日才起诉

  该事件发生这么长时间,杨导才起诉事件当事人——女演员肖琼,这是为什么呢?据杨义巢讲,之所以没有马上起诉就是因为查不清她的真名,她真名叫胡,艺名叫肖琼,但她接受报纸采访时说她艺名叫胡肖琼,真名叫肖琼……名字前后不一,让杨导搞不清楚,该起诉谁……

  杨义巢对官司信心十足

  在采访当中,杨义巢还向记者透露,他本人对这场官司相当期待。他觉得一定会赢的,因为肖琼在撒谎……

  律师不方便透露详情

  随后,记者立刻连线受理该官司的律师方,向专业人士求证官司的进展情况。而律师认为当事人在回答非法律专业类问题时,倾向或有一些不太专业的地方,涉及到案情的证据方面,因为没有正式开庭,我们不太好向媒体讲。

  肖琼提前做好准备

  律师方还向记者表示,等法庭进一步受理之后,当事人肖琼才能收到起诉状,不过已经得知自己被起诉的肖琼,似乎早有准备。当记者与肖琼提起现在导演和她的说辞有些不一样时,肖琼表示她也请律师了,现在不回答任何问题,要问就问我她律师,而当记者向其索要律师电话,肖琼则以现在没时间回绝了……

  到底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