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周笔畅心事贴身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周笔畅心事贴身访(附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昨天的M 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无线明星场里,周笔畅绝对也是最耀眼的明星。不光曾经的老师柯以敏向她索要签名CD,就连歌坛老顽童庾澄庆都向她要来MSN号码,希望以后能够和她在网络上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不过,周笔畅尽管风光无限,在我们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时她还是保持了她一贯的笔式低调风格!

  无论是当天第一次与庾澄庆接触后,就被邀请上台共同演唱《诫不掉》,还是在拍摄
第601个电话中被张国立认作干女儿,周笔畅自出道以来就被相当多的娱乐圈前辈们所喜欢,没想到对于其中的原因,采访中的周笔畅竟然统统归结于自己的相貌……

  显然在超女三强中,与李宇春的个性,张靓颖的女人味相比,周笔畅在外貌上没有多少优势。但也许正是因为她这种带有卡通味道的可爱,更拉近了人们的距离,当然,她自己也更愿意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对音乐的追求上。

  除了对音乐要有不断的追求外,在经历了《春天花花同学会》和《第601个电话》后,周笔畅似乎对电影也越来越有兴趣了。笔笔的下一步计划里,是不是要继续进攻大荧幕的表演呢?

  在我们的采访将要结束时,柯以敏突然走进了采访间,准备在采访结束后,和自己的得意门生好好聊聊。当然,虽然之前曾经传出,这位个性 老师对周笔畅种种不好的评论,不过面对主动登门的老师,周笔畅还是通过我们的镜头表到了自己的看法……

  在现场除了柯以敏在等周笔畅外,老顽童庾澄庆也在等她,不过他是要约周笔畅晚上一起吃饭。甚至因为怕失约,就连周笔畅将要走出门时,还不忘叮嘱一番……

  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