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无锡热拍 何冰戏中“有点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46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无锡热拍何冰戏中“有点苦”(图)

何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投资拍摄的年代情感大戏《北平小姐》目前在无锡紧锣密鼓拍摄中. 这部剧情错综复杂、人物角色鲜明的电视剧集合了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 戏中何冰出演了大议员旷熏风的养子徐晋卿。虽然出身贫寒,却聪明好学,任劳任怨。只是怨恨自己的出身,瞧不起自己的父母.但是却又报答旷熏风的养育之恩而全心全意为旷家尽力。对旷美骄的爱则表现在对于她的全力呵护,受尽委屈却毫无怨言。作为旷家的二把手“ 徐晋卿 ”从内心一直想成为真正的旷家人,他的努力和付出夹杂着复杂而又真挚的情感。看似懦弱的“
徐晋卿”在战争爆发之后,毅然为国家选择了走上前线。“徐晋卿”和“美娇”深厚的兄妹之情也让他有了些许安慰,即使最后战死沙场也并无遗憾,这种震撼人心的情感和刚毅让人的心灵感受到了强大的冲击。

  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实力派演员何冰还是驾驭的游刃有余的。对于徐晋卿这个角色何冰无论从外型还是演技上,都有了新的突破。让人期待北平小姐的播出可以令观众眼前出现一个全新的何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