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爱无尽头》杀青 徐帆刘雨鑫不一样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
《爱无尽头》杀青徐帆刘雨鑫不一样的女人(图)

刘雨鑫扮演的于笑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无尽头》杀青徐帆刘雨鑫不一样的女人(图)
刘雨鑫和邢岷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徐帆、邢岷山、刘雨鑫等人共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无尽头》已经顺利杀青。《爱无尽头》是一部关于女人、爱情、家庭的电视剧。剧中洋溢着时代和生活的气息,它讲述了一对男女从相识、相爱到结婚,再到中年婚姻危机的全过程,把感情和婚姻的常见症状刻画得入木三分,是一部教会现代人如何在婚姻中表达爱和宽容的教科书,让每一个以前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这一过程的人都感到似曾相识。

  《爱无尽头》是一部女人戏,在戏中描绘了形形色色不同女人的别样风采。徐帆饰演的秋歌是一个集大爱于一身的女人,她为了家庭和婚姻一直在默默的奉献着,为自己的丈夫郝伟(邢岷山饰)做出了无数的牺牲和付出。在《还债》、《湘西往事》、《七品李剃头》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刘雨鑫也加盟该剧,在剧中与邢岷山深情演绎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刘雨鑫扮演的于笑笑是一个年轻亮丽的

女大学生,外表乐观独立其实内心也有着脆弱单纯的一面。于笑笑真心的爱上了郝伟,甚至不惜怀上了郝伟的孩子,她天真的认为郝伟会为了自己而舍弃原来的家庭。

  刘雨鑫谈起扮演于笑笑的感受时说:“其实笑笑是一个挺悲剧的人物,她并不想去破坏别人的家庭,她和郝伟之间的感情出发点也是真情流露,只是她没有去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而是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我在看到剧本的时候,没有把于笑笑简单的定义成一个常人眼中的第三者,而是从人性的角度去理解她,去体会她作为一个年轻女孩的想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