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预告: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预告: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图)

嘉宾潘美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BIGSTAR》预告: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图)
节目现场

《明星BIGSTAR》预告: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图)
节目现场

《明星BIGSTAR》预告: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9日晚,当红偶像艺人胡歌(blog)在沪杭高速惨遭车祸,随行的一位女助手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此次车祸之后,号称拥有内地最俊俏的一张脸的胡歌将有可能毁容。至此,明星的安全问题再次引起了各方关注,车祸、坠台、胁迫、绑架已成为危害明星安全的几大杀手。是天灾人祸,还是早有定数?近日,著名歌手潘美辰(blog)、热辣娱评人秋微做客了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现身说法,明星的安全问题再度升温。

  那么,谁是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呢?

  一号嫌疑人:艺人经纪公司

  当明星在宣传期的时候,为了达到宣传效果,经纪公司往往给明星安排过多的工作,近期媒体纷纷报道的胡歌

车祸就是由于胡歌和司机劳累所致。

  二号嫌疑人:明星自己

  明星的一举一动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有些时候由于明星自身的行为,如:动粗口、打架等而惹来的祸端,也得明星自己来背。宋祖德(blog)被打就是他自身做下的恶果。

  三号嫌疑人:疯狂粉丝

  此外,疯狂的粉丝既是艺人成功不可或缺的条件,也可能成为威胁艺人安全的因素。粉丝爱明星如果方式不对,就是危害明星安全的“杀手”。强吻、强抱、袭击,娱乐圈里都常常发生。

  戴军曾经被威胁演唱《阿莲》五十遍

  危险无处不在,但有些危险是只有在艺人这个行业才会发生的。当年戴军还是一个歌手的时候,被某黑社会老大威胁演唱五十遍《阿莲》,并且在演唱中途以斧子相威胁,事后更将戴军一行人反锁在饭店。戴军临危不乱,巧妙解围,总算逃过一劫。

  电台主持罗宾遭疯狂听众袭击

  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罗宾就曾遭到其女搭档的听众袭击,疯狂听众不仅每天在其办公楼下出没,更写恐吓信加以威胁。直到有一天,在罗宾录节目的时候,这位听众拿了一块大石头,把直播间给砸了。虽然现在这位疯狂听众已经被绳之于法,但疯狂的粉丝确实令人咋舌。

  想知道她们在节目中还爆出了哪些猛料,进行了哪些麻辣酷评,请关注9月15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16:55;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