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夜宴晚宴章子怡架子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章子怡周迅葛优吴彦祖主演的一亿六千万港元巨制《夜宴》,昨晚举行群星首映礼前,于酒店举行大型慈善晚宴为护苗基金筹款,晚宴上除举行时装表演,更设有慈善拍卖,拍卖物品包括一张由五位《夜宴》主角亲笔签名的大型扇状海报、章子怡在戏中戴过的面罩及电影原声大碟等。不过护苗基金发起人萧芳芳晚宴并没出席,由施南生做代表。

  导演冯小刚与众演员准时到场,唯独声称不来又来的章子怡姗姗迟来,而她与周迅均盛装出席,周迅身穿红色珠片裙及红鞋,子怡一身黑色喱士裙,但由于透出打底短裤而大打折扣。一向抗拒香港传媒的她,到场后匆匆拍摄合照,即应传媒邀请与周迅合照,又主动拖着周迅的手,以行动粉碎她们之前不和谣言,之后她即匆匆进入会场,无意停下接受传媒访问,甚至电子传媒叫她也充耳不闻,架子十足。对于章子怡早前在威尼斯影展发生撞裙尴尬事件,问周迅可担心重蹈对方覆辙?她即反问:“撞衫有什么问题?我以前已试过,但并不介意,每个人穿衣都有不同的风格。”谈及章子怡被批评演技没进步,周迅:“希望大家看完整部戏再做点评,我看过两次,觉得大家都有发挥,演员与演员之间是讲磁场的,大家的磁场也蛮对。”她又表示大家看电影会有不同的理解,她觉得大家演得蛮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15日18:30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