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胡歌削发蓄须很沧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胡歌削发蓄须很沧桑(附图)

胡歌经纪人蔡艺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8月30日晚上在浙江嘉兴遭遇车祸以来,胡歌(blog)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超过两周时间。如今胡歌的伤势如何?他的演艺生涯又会因此受到多大影响?日前,《娱乐现场》记者在胡歌经纪公司的邀请下,特地前往香港,采访了胡歌经纪人蔡艺侬以及唱片公司负责人黄伟菁会面,独家授权发布胡歌伤情的第一手消息。

  胡歌下周拆线 不用整容

  虽然不用整容,不过因为脸部受伤过重,记者也不免有些担心,日后胡歌复出时的外型是否会有变化?就此,胡歌经纪人蔡艺侬也首次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胡歌留了一圈胡子,是那种国外人脸上特有的感觉,头发剪了很短,本来之前他还要剪板寸的,我没让,现在比以前沧桑很多,比原来更有感觉了。”

  胡歌最快11月复出

  似乎一切的迹象都在表明,眼下胡歌恢复状况良好。究竟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胡歌重新开始投入工作呢?据经纪人透漏,本来应该休息两个月的,10月就可以工作,但现在要让他多休息一个月,大概11月再开始工作。

  经纪人现场收礼物

  胡歌复工的首要任务,除了要继续拍摄《射雕英雄传》外,还要兑现自己对歌迷的承诺,推出他的个人首张唱片。不过眼下唱片公司将在10月率先发行胡歌的EP专辑。而昨天百代唱片总经理黄伟菁也通过经纪人为胡歌带来了一份神秘礼物……

  据了解,百代唱片将在本周三、胡歌24岁生日当天正式推出这首名为《告诉他我爱她》的单曲,而关注本周末《娱乐现场》,不仅会率先听到这首单曲,更可以了解到胡歌住院期间所有的点点滴滴。

  当记者提出要代表内地的观众去亲自探望一下胡歌的时候,胡歌的经纪人还是以治疗过程中不方便接受访问和拍摄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要求。但她也表示,当胡歌在适当的时机准备通过镜头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娱乐现场》一定是唯一的选择。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