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李宇春自曝不像女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3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李宇春自曝不像女生(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临近自己新专辑的首唱会,李宇春(blog)还是在紧张排练期间抽空来到了《光线传媒》的录影棚,特别录制了一场明星记者会。和其他大牌明星不同的是,李宇春当天并没有刻意装扮,简单随意的中性风格很快拉进了和记者们的距离。今天《娱乐现场》就为您独家爆出一些她平日里有趣的小秘密……

  经过一群好奇的记者的轮番提问和李宇春的自己爆料,我们终于解开了春春为什么
不像女生,而一直保持中性风格的谜——

  为什么不像女生?—— 不买不用

化妆品

  据春春自己透露,她从小到大从没买过一件化妆品,所有化妆品都不会用。当问起是否用

护肤品,她的回答更是让记者大跌眼镜,因为她完全不知道彩妆和护肤品的区别!

  为什么不像女生?——讨厌逛街

  春春说她上街去买东西,也不会逛,买了就走人,因为她怕人多,总是走不快!

  为什么不像女生?——从小爱和男生玩

  春春说她小时候只和男孩子玩,女孩条橡皮筋,觉得缠来缠去好辛苦,所以跟男生玩打沙包。

  为什么不像女生?——最爱收集玩具枪

  春春说别的女孩收集糖纸,而自己小时候收集枪,觉得很喜欢,很帅。

  为什么不像女生?——结婚才肯穿裙子

  春春说穿裙子不舒服,要注意很多东西,坐的时候,人多的时候,会担心。当问到她结婚的时候会不会穿婚纱或者旗袍?春春居然说“结婚当然要啦!那我还蛮期待的!”

  印象里酷劲十足的李宇春,在和记者们渐渐熟悉了之后,开始变得健谈起来。大家没有料到的是,看上去很腼腆的李宇春其实是一个勇于自我爆料的人……

  李宇春称自己很贪睡,那么她没工作的时候会睡觉超过多少个小时呢?;朋友夸她可爱,可是她觉得可爱是贬义,这是为什么呢?最意外的经历是,歌迷过年给红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春春说自己很看得开,把自己身边的人分成四类,一种是爱护她的歌迷,一种是批评的声音,那么还有两种呢?当记者问到“你这种性格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能坚持多久?”春春坦言“其实我觉得很难。虽然挫折比较多一点,但我很自豪……”

  想要了解春春更多的更多的幕后故事,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娱乐现场》也将继续关注和报道李宇春明晚新专辑首唱会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blog)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