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斯琴高娃公开批评新剧硬伤 一提戏霸黑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12 新浪娱乐
视频:斯琴高娃公开批评新剧硬伤 一提戏霸黑脸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前段时间,一张“圈内十大戏霸名单”被各大媒体转载,李保田斯琴高娃姜文陈道明等十人榜上有名。对此,有人保持沉默,有人反应激烈。演员斯琴高娃之前曾公开怒斥“戏霸”谣言,昨天媒体再次提及此事,斯琴高娃依然情绪激动,当场黑脸。

  昨天,由斯琴高娃领衔主演的二十集家庭伦理剧《母子情天注定》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和以往任何一部电视剧记者会一样,此次也是大小演员悉数到场,主创班底一一
发言。不同的是,该剧主演斯琴高娃的一番大胆言语,在众多枯燥沉闷的发言中独树一帜,令人惊讶。

  片花剪辑太肤浅

  斯琴高娃称“编得实在太肤浅,太薄了……看不出任何东西,花里胡哨,非常表象……”。

  斯琴高娃所指的肤浅单薄之物是该剧的片花。客观的说,该片花制作得的确粗糙,从中很难看出到电视剧的精华和演员的动人之处。不过,作为演员,对自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片花批评得如此不留情面,倒也的确少见。不仅如此,之后斯琴高娃还就出品方的宣传卖点——从社会征集得的片名《母子情天注定》全盘否定。

  “母子情天注定”是废话

  斯琴高娃说:“母子情天注定”我觉得这叫废话,怎么叫废话呢,因为我觉得……” 在记者会上听斯琴高娃说出这番话,大部分人都反应惊讶,不过在演艺圈向来特立独行,极富个性的斯琴高娃认为这只是自己提出建议而已。

  语惊四座 只为建议

  斯琴高娃“我是一个参与者,我是倾注了我的感情,我有这个权利可以说吧,我觉得可以提一点建议吧……”话虽如此,斯琴高娃的这般表现不禁让人想到之前关于她的“戏霸”传闻。虽说大家可以理解作为一个演员在事业上的执着追求,但这样的方法也许会让很多人产生误解。当记者追问是否担心就此被误解时,斯琴高娃却一听“戏霸”二字便黑脸。

  一听“戏霸”就黑脸

  斯琴高娃“什么戏霸,我戏什么霸,我霸什么戏,我……真讨厌!”斯琴高娃如此激动,不知是对此类传闻有所厌倦还是另有其他原因?但无论如何,她一如以往戏中直白火爆的脾气倒是由此可见。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