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华丽洋装全新亮相 30米长裙不计成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韩雪华丽洋装全新亮相30米长裙不计成本(图)

《北平小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丽洋装典雅旗袍,让韩雪(blog)在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中尽显了东方女性的高贵优雅。此次据戏中造型师介绍,韩雪在《北平小姐》中的所有服装都是度身定做精心设计,其中一件洋装雪纺长裙更是大费周章,是香港设计师用30米长的布料花了一周的时间,裙摆采用斜裁减的方式制作完成的。首次出演30年代电视剧的韩雪就有如此考究的造型,人气玉女真可谓来势汹汹,与众不同。

  彰显时代 赏心悦目

  这次为《北平小姐》设计服装造型的,是曾为《金粉世家》设计服装的香港服装师陈嘉仪。曾在法国留学的陈嘉仪,非常注重服装的时尚与雅致,在《金粉世家》中,陈嘉仪根据人物性格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造型,为烘托人物性格做了很好的铺垫。

  此次,对于旗袍设计和男士服装设计都很有时代感的陈嘉仪,早早就已经为剧中主要演员量身。与陈嘉仪合作过的人均表示她是一位在服装上很有造诣的造型师,很注重细节的她,常常可以利用一些细微之处凸现出人物的性格和时代感。

  这次在剧中,韩雪以全新的造型亮相,赏心悦目的服装绝对不容错过。而从未出演过年代戏的韩雪表示,这次她可以在戏中过足时装赢。一直都很喜欢旗袍和洋装的韩雪笑称,平时没有机会穿这样的服装,这次在戏中可以一次穿个够!拥有秀长身材的韩雪,穿上洋装旗袍一定会有别样的风韵。

  不计成本 力求完美

  此次,由于韩雪在剧中的服装量和整体造型比较繁多,在开机前足足花了三天才完成了前期的部分造型。尤其是一件30米长的雪纺长裙,更是让人不得不眼前一亮。这件长裙是香港设计师用去30米长的布料花了一周的时间,裙摆采用斜裁减的方式制作完成的,真可谓不计成本大费周章。因为韩雪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富家千金,所以华丽洋装也是必不可少,力求完美的陈嘉仪为韩雪量身定做了多款洋装旗袍,让韩雪在《北平小姐》中更加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