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徐若瑄“苦练”大提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5 新浪娱乐

  Vivian徐若?为即将举行的小型个唱《自由一夏》彩排,喜欢挑战的她首度曝光苦练大提琴,这次演唱会徐若?将演唱八首歌,几乎都是新专辑曲子,为了给大家不同感觉,还特别找老师学了高难度的弦乐器“大提琴”,即使已经练习到手破皮长茧,但她依旧觉得自己拉的不够好,上了七八堂课,徐若?表示一定会尽力,还开玩笑说:“刚开始在家练习让家人觉得很受不了,姐姐还说像杀猪,不过现在已经慢慢进步,从杀猪变成杀鸡了!”

  这次新专辑《VIVI AND》找了许多好友跨刀,而专辑中《小女子》就是徐若?的香港超级好朋友Alex作曲的,Alex表示Vivian没有唱过这种中国风的曲子,此曲就像在说Vivian虽然个子小,但其实并不柔弱。这次彩排除了练习大提琴外,好友Alex也为Vivian伴奏,合唱新专辑里的“别爱我”不知是否因为有感而发,唱到第二次时眼眶泛红,唱到歌曲尾声一句“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时更压不住情绪的转过头去,频频拭泪,由于之前上节目时,被问及前男友“吴建豪”不承认曾经交往,对此徐若?则不愿多谈,只表示:“多说多错”。

  更多精彩详情,尽在旅游卫视9月22日18:30《娱乐任我行》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娱乐天天星》预告:刘德华全亚洲最好的声音

  刘德华在香港举办了一场名为"刘德华最好的音乐party"的活动,华仔见到fans们显得相当开心,与大家玩起了游戏,其中更是有"大变活人"的精彩表演。华仔还现场为大家演唱歌曲,让全场high到极点。 至于《地下情》是否他的个人心声?华仔表示不是,只是觉得娱乐圈每一个艺人常常要面对压力,他个人觉得感情是私人事,谈恋爱结婚并非见不得光的事,不过他就会选择成熟时才跟大家分享。

  九月二十七日是华仔生日,原本他希望有三星期长假,可是期间他与歌迷有聚会庆祝外,亦有宣传工作,更要赴韩国釜山电影节,他获颁“2006年亚洲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预计最多只有一星期假期。音乐会上,一位年仅八岁的小学生以书法写了“全亚洲最好的声音”这几个字送给华仔,华仔即笑言,幸好不是六岁,否则又被传是他的儿子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浙江卫视9月22日17:45《娱乐天天星》!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