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迪士尼首个生日约见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迪士尼的一岁生日,昨天上午游乐园特别举行盛大庆祝活动,“香港迪士尼荣誉大使”张学友亦有到贺。可惜天宫不造美,在滂沱大雨之下,举行庆祝活动,学友由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陪伴出场,切生日蛋糕,向迪士尼祝贺生日。

  有传学友出价一千万续约迪士尼失败,会上被追问有关传闻时,学友澄清没有这回事,并强调钱不是续约必须的大前提,在他而言,签约与否区别也不大。庆祝仪式后,大雨
仍未停,学友接受传媒访问时,也须劳烦二位工作人员替他拿雨伞挡雨,穿著凉鞋的学友,见他襟前挂了一个迪士尼铜章 ,他笑言自己升了职“高级大使”。谈及他开价一千万续约迪士尼失败的报道,先问学友是否跟迪士尼续了约时,他直认不讳:“每年续一次,得闲就续,大家问就续啰!”继而他才正经说:“其实是否续约都无所谓,不是讲钱,钱从来不是我们合作的续约中间发挥作用,同钱没有关系。”

  问他是否以一千万续约

迪士尼?学友坦言:“我帮迪士尼工作,除了自己对这个地方有憧憬,又缅怀,这个地方始终都是香港的旅游景点,所以能做到的定会尽量做。学友再次澄清,没有开价一千万这回事,他亦是从朋友口中始知有关传言,帮迪士尼工作,钱从来不是必须的大前提,更不会是续约的大前提。

  那么他续约迪士尼条件又是什幺?学友笑谓:“升职啰,都要看时间上的问题,做大事都要看会不会影响到我的个人生活。他们非常有诚意,之前我忙住搬屋,他们找了我好久,我没有意识到签约是那么重要,因为迪士尼是外国公司,很重视合约,既然很重要,所以我便签约。”继而他指着自己胸前襟章,指这是他做了一年才得到,现在他便升任为“高级大使”……

  更多精彩详情,尽在9月15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