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预告:周笔畅“笔手划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15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预告:周笔畅“笔手划脚”(组图)

周笔畅做客《春华秋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预告:周笔畅“笔手划脚”(组图)
周笔畅做客《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又玩新花样,以“平民百姓”PK“大腕明星”的主线,“玩乐游戏”、“玩乐表演”呈现节目新花样,深入体现“百姓”、“明星”游戏中共同玩乐概念。

  (每期节目都有一组明星和一组百姓成为现场嘉宾,无论明星还是百姓,都是场外玩乐游戏“卡拉都OK”胜得者才能获得参加《春华秋实——非常玩乐》节目录制的资格,明星
组与百姓组节目现场再进行玩乐对抗,获胜一组可获得价值两万元的节目大奖。)

  时下最具人气,最帅气可爱的80后女生周笔畅做客本期《春华秋实——非常玩乐》。神秘怪客悄悄来访,大曝周笔畅几大罪状,笔笔与经纪人将如何应对?

  周笔畅“笔手划脚”

  成名后以沉默少语撼动演艺圈的周笔畅,竟然在节目中与戴军,沈凌争先“笔手划脚”,“笔手划脚”是节目组根据周笔畅的到来特别策划的玩乐游戏,周笔畅、戴军、沈凌三人模仿明星的演唱风格表演不同的动作,“笔迷”戴上干扰耳机根据其表演的动作猜明星的名字,周笔畅手舞足蹈尽情展示,不负“笔迷”所望,形象的表演了孙楠、周杰伦等明星的特点动作,更有趣的是模仿“一休”惟妙惟肖,把主持人搞得晕头转向,现场怪状连连,笑声不断!

  超级爆料笔笔罪状

  神秘嘉宾现场指责笔笔,一大罪状:不爱说话。还特别的找来笔笔的干爹张国立及黑楠老师评说,笔笔在接受主持人现场访问时,回答言简意赅,

  如果明天地球大爆炸,笔笔你今晚会做什么?

  “狂吃”

  最爱唱哪首歌?

  “呜啦”。并随兴演唱“呜啦啦呜啦啦呜啦啦啦啦……”

  ……

  现场重多问题,所有回答都简约得不超过三个字的经典,令人叹服!

  二大罪状:爱唱歌

  笔笔爱唱歌,似乎是无人不晓,可是你知道笔笔在自家唱歌时,声音太大,如何处理吗?

  三大罪状“耍大牌”

  还没等这神秘怪人把罪状说完,就被沈凌一脚“踢”下舞台?问何原因,又有何下闻?

  音乐对抗,超级练歌房

  谁说周笔畅反应慢半拍?谁说她沉默寡言?超级练歌房游戏环节让我们认识一个全新的笔笔,不闷,不冷,搞笑,表情丰富,反应机智。与百姓组的音乐对抗《卖汤圆》,能否获胜,值得期待。笑声连连、好歌不断, 9月20日19:30准时锁定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精彩邀您不见不散!(高健媛/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