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刘德华9月23日铁定真人登陆《快乐大本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刘德华9月23日铁定真人登陆《快乐大本营》(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六晚19:30,快乐大本营《全民偶像》闪亮登场。

  本年度以来最重量级天王刘德华首次参与国内综艺节目录制,铁定亮相《快乐大本营》。

  本期《快乐大本营》有最火爆的中美警察搏击对抗,亚运会男子散打60公斤级冠军
刘泽东与全美搏击大赛德州冠军乔绪亚狭路相逢,面对拳击测量仪的公平挑战,两位中美警界精英必须分个高低,赢得神秘嘉宾的倾情一吻。

  凭借一曲《喜刷刷》彩铃歌曲走红的彩铃小天后十一携爱郎赴《快乐大本营》渡“新婚蜜月”。彩铃小天后现场大秀独门绝招,模仿王菲经典名曲《红豆》惟妙惟肖,全场观众为之惊叹;而即兴根据主持人表演情景创作的彩铃片断,更是让人笑破肚皮。

  “美丽俏佳人”戴娆(blog)“七年之痒”的全新专辑“绽放”首度现声《快乐大本营》,戴娆更在节目中大谈“歌手成名”的一段辛酸回忆,与流行大师小室哲哉不为人知的一段缘也是多年来首度公开。

  天王巨星刘德华将在节目中公开感情、权力在心目中的地位,讲述自己不为人知的轻狂故事,更有真情流露、嘻笑怒骂的天王真风采,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