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北平小姐》旧照曝光 彰显大家闺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韩雪《北平小姐》旧照曝光彰显大家闺秀(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张老照片讲述一段过往,玉女掌门人韩雪(blog)近日经典旧照曝光,讲述了一段发生在30年代的传奇故事。正在拍摄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的玉女韩雪,穿上旗袍拍摄老照片,体验了一次旧色的经典美,彰显玉女大家闺秀。

  

老照片的全新体验

  首度尝试30年代电视剧的韩雪,也是在荧屏上第一次穿上旗袍洋装,更是第一次以旧照的形式拍摄剧照。这些对于2001年就出道的韩雪却是全新的体验,韩雪早先就表示自己很欣赏张爱玲的作品,所以一直希望能有机会接触年代作品,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北平小姐》讲述了在30年代背景下,三个亲密无间的女孩,从小一起长大,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面对人生面对社会面对爱情,三个女孩的不同身份决定了他们不同的命运。韩雪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思想新潮、坚强勇敢,充满艺术气质的富家小姐,旧照上的韩雪,穿着旗袍灵动清澈的眼神,彰显了玉女的大家闺秀。

  老故事的全新演绎

  虽然每年韩雪都会有多部作品,但几乎每部作品的角色性格都有所不同。《错爱一生》中善良淳朴的陈想南,《明天我不是羔羊》中坚强勇敢的石秋果,《天外飞仙》中对爱执着的香雪海,《窗外有张脸》中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此次在《北平小姐》中,韩雪全新演绎,饰演了一个全然不同的角色——旷美娇。旷美娇带着憧憬和向往走进了社会,但在遭遇了种种挫折和亲情友情爱情的变故之后,渐渐成熟了,在战争爆发的年代,美娇坚强勇敢地走到了最后。

  玉女的全新演绎,造型上的全新尝试,相信会给荧屏前的观众带去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