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黄征首次回应与厉娜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征(blog)厉娜(blog)之间所谓的多年旧情是这段时间的焦点话题。昨天两个人也是几乎同时抵达北京。前脚厉娜刚到机场,紧接着黄征便出席了某网站的博客大会。究竟两个人的感情是不是真的?男主角黄征终于得到了正面回应这个传闻的机会。

  黄征首次回应“旧情事”

  据黄征透漏“他们只是普通关系,我曾经认识,但是现在很少联系,真的只是朋友…… ”

  师妹帮腔暧昧含糊

  虽然黄征的似乎想掩饰二人的关系,但师妹李慧珍(blog)却说 “反正他们男未婚,女未嫁,对吧……就算发展有什么不可能呢……”这一番话却是令人浮想联翩。

  既然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做出了如此坚定的定义,那这则关于两人旧情的新闻便自然而然的被外界认为是拿来炒作的工具。由于黄征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因此也不免被认为是黄征在炒作。

  没发片我怎么来炒作

  黄征的回答似乎头头是道“其实我的专辑还在制作之中,任何东西都还没有定论,发行也没有排上日程,怎么说是炒作呢?”既然专辑还没发,“炒作”的说法也难免会有水分。不过毕竟还是因为感情传闻提高了关注度,相信这捡来的便宜黄征还是可以欣然接受的吧。

  想知了解更多KV组合演唱会的消息和内幕,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blog)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