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武林盟主花落谁家? 预测功夫之星潜力夺冠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7 新浪娱乐

  由深圳卫视主办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随着全球18强中15位选手的尘埃落定,“功夫之星”全球总冠军的争夺战已是甚嚣尘上。谁将成为首届“武林盟主”,将成为最大迷题。11号选手薛江涛,与人气偶像任泉恍若孪生,夺冠呼声日益高涨;而从俄罗斯远道而来的阿列克斯,则凭借与俄总统普京的惊人相似居然后来居上;此外,菲利普、迪万等一众选手更是各有千秋,15位风流倜傥的武林高手,谁会成为“功夫之星”王中王,将成为9月之最大悬案。

  观众代表预测冠军:刘振东

  夺冠指数:êêê 推荐理由:浓眉大眼,虎虎生威,18岁的人气偶像刘振东,也叫释小虎,目前已是小有名气的影视演员。作为“功夫童星”释小龙的师弟,刘振东依靠招牌式略带羞涩的迷人微笑,已赢得大批粉丝团的芳心,粉丝更是横跨8岁到80岁,因此被人戏称为老少通吃。在深圳卫视“功夫之星”功夫皇帝评选中,刘振东更是以12,562,549票遥遥领先。然而拥有超高人气的他却依然游离于全球18强之外,能否依靠超高人气而成功复活,刘振东的冠军路还前途未卜。

  工作人员代表预测冠军:薛江涛

  夺冠指数:êêêêê 推荐理由:来自深圳赛区的薛江涛无疑是“功夫之星”36强中最具人气的偶像型选手,长发、剑眉、星目,薛江涛的每次亮相都会引来阵阵惊叹,“好帅”、“像任泉”,即使外国选手也会情不自禁地赞美“他长得很帅”。这位酷似任泉的小帅哥,早在河南少林寺,即成功晋级“功夫之星”全球18强。目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他,已被多位选手定为最具挑战的竞争对手。而9月29日-10月1日,本届大赛的总决选将在深圳拉开帷幕,拥有地利、人和的薛江涛无疑将是本届夺冠的最大热门。

  记者代表预测冠军:Jack 杰克

  夺冠指数:êêêêê 推荐理由:加拿大华人Jack,无论外形还是武功,都极具“威胁性”,英俊潇洒是与生俱来的气质,而一身精妙的武功则是苦练习得。Jack是气功大师涂金盛的长男,3岁就在父亲的指导下练习中国武术,还曾师从李连杰学习九节鞭。在父亲的严格训练下,Jack 逐渐在不同的比赛中展露出过人的武术天赋,不仅在全美乃至国际的各项武术竞赛中获奖无数,前不久更是在迪斯尼举办的首届武术大赛中轻松赢得冠军。本届大赛,Jack先是在美加区

预选赛中轻松夺冠,之后又在湖南古丈选拔赛中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晋级十八强。

  此外,Jack的演出经历也颇为丰富。6岁时就随李连杰同台演出、在亚洲电视台进行过多次表演并在加拿大拍摄广告片。短短数月,Jack不仅俘获了一大群粉丝,更是征服了所有评委的心,被公认为极具星缘的一位选手。不仅如此,谦虚有礼的Jack还得到了诸多媒体的青睐,星途一片坦荡。

  在深圳卫视“功夫之星”官方网站“功夫皇帝”评选中,Jack以9,216,624票仅仅落后于呼声最高但尚未晋级的释小虎而排名第二。

  选手代表预测冠军:谷尚尉

  夺冠指数:êêêê

  推荐理由:平头,不苟言笑,谷尚尉的外形就是一个硬汉!能够轻松跃上1米7的高桩并在其上稳稳当当的练拳,他的武艺更没人敢小觑。凭借精彩表现,谷尚尉早在少林寺的“功夫之星”全球18强的首轮晋级中即成功入围,并获得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硬汉的形象,为他赢得了大批忠实粉丝,而在深圳卫视“功夫之星”官方网站“功夫皇帝”评选中,他以441,918票排行第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于深圳上演的总决选中,拥有地利和超强人气的谷尚尉绝对有实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实力与偶像的完美结合,成就了深圳卫视“功夫之星”的所有选手,更成就了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的精彩。究竟谁将征服专业评委,赢得观众人气,问鼎最终的“功夫皇帝”,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