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组图)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组图)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组图)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组图)
“功夫之星”Jack带病挑战“群英会”

  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10月1日将在深圳举行巅峰对决。随着决赛的日益临近,剑拔弩张的气氛已然甚嚣尘上,9月24日-26日,作为赛前热身,深圳卫视“功夫之星”全球36强,应央视“想挑战吗”之邀,齐集北京,为节目助兴。

  不仅如此,来自俄罗斯的“功夫之星”阿里克斯还作为首位选手成功挑战“鼓上后空翻”,而接下来的两天,来自美国的菲利普和加拿大的Jack,还将分别挑

战神鞭和筷子绝技。另据悉,此时Jack正身患急性肺炎,在现场,我们恰巧遇到了从美国远道而来的Jack父母。教子有方的父母对于儿子的选择均颇为支持。

  常胜是怎样炼成的

  在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官方网站的冠军预测排行榜上,英俊帅气的Jack一直名列前三甲。据Jack母亲陈女士所述,以“功夫之星”美国赛区第一名成功出线的Jack,在数次全美武术比赛中,均荣膺冠军宝座。有介绍称,Jack 的父亲涂先生是著名的气功大师。成长于武术之家,Jack三岁时便开始习武,同时兼修书法、国画以及古筝,“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我个人认为,要想成为一代宗师,必要的武术修养当然固不可少,但同时也需要具备忠、信、义等各方面精神因素”。涂先生一番见解让人耳目一新。

  在少林至古丈的近半个月中,Jack一直身体不好,然而他却保持坚持,强忍不说。因而尽管工作人员一路悉心照料,还是没能阻止Jack病倒。“急性肺炎!打点滴!一听我们就急了,在美国,只有非常严重的病才打点滴,但这孩子却像没事人一样,让我们不要来,而且无论如何也要坚持到比赛结束”,说到儿子,陈女士埋怨中透着欣慰。

  “拉斯维加斯有个全球性的秀场叫Cirque du Soile,1年几十万美金邀请Jack,我们没有同意”,涂先生一直给Jack强调的就是“传承、发扬中华武术”,因此对于Jack出席一些纯竞技类的节目并不是很赞成,然而对于参加“功夫之星”,涂先生倒是颇为爽快,“这个是国内的一定要去,对于文化的传承很有帮助,非常难得”。

  鼓上飞阿里克斯

  “在中国人的地盘上,挑战中国功夫”?如同朱军的质疑,来自俄罗斯阿里克斯的挑战让很多人都捏了把汗。30秒内在1米见方的鼓面上,做10个后空翻,平均每3秒一个,难度系数确实不小,“这是我第一次接受这样的挑战,以前都是在地面上的,但是我相信我会成功的”,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最终阿里克斯以30秒做13个的优异成绩而赢得挑战。

  此后,来自美国的菲利普和加拿大的Jack,还将分别挑战神鞭和筷子绝技。以及接下来将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巅峰对决,将再次成为媒体体关注的焦点,新一代“功夫之星”王中王,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