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成双”带来快乐加倍 超级女声连环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也是湖南卫视首推“快乐黄金周直播”的第一天,“快乐乐章”就此开篇。全天打通快乐通道,除了有“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赛事回放之外,还有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互动节目《快乐成双》也将在10月1日晚上黄金时段首次发声,《谁是英雄》的精彩魔术比拼还会给观众带来奇幻世界的神妙莫测。

  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的开端,也是湖南卫视国庆特别编排“快乐黄金直播”的序曲。
全天将连番呈现好戏连台。首先白天7:30,国庆特别场将播出电视连续剧《沙家浜》,这部改编自红色经典的电视剧由国内众多一线明星担纲主演,其中,老牌影帝陈道明饰演狡猾多疑的刁德一,而许晴则饰演沉稳冷静的阿庆嫂,全剧将围绕他们之间的“智斗”展开,刘金山、方子哥、叶璇等明星在剧中也有本色表演。全剧在原有的红色经典上扩容剧情,使得剧本内容更加饱满厚重,也更具看点。

  接下来,中午12:00,湖南卫视将推出“2006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10强入围赛第1场,复活的5强选手与5大唱区第3名之间的激烈PK全面展开,在本场比赛中首次采用的一对一短兵相接的PK方式,点燃了“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烽火,接下来每天中午12:00,还将陆续奉上“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其他比赛精彩回放。紧接着“超级女声”,15:50,青春励志传奇大戏《大长今》又将感动再临,每天3集感动重现,让人看个过瘾。

  在湖南卫视的“快乐黄金直播”概念中力推的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互动节目《快乐成双》将在晚间19:35黄金段现场直播,首次亮相。节目新颖的设计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在国庆7天的直播中,每期都将从参赛选手中挑选出一对孪生组合成为当天冠军,每期选手都有各自的特点,第一期中首次出场的8位选手将全部都是女孩,她们都有着各自好听的组合名字,比如“金凤银凤”、“唧唧歪歪”等等,笑料百出,不仅如此,孪生组合姐妹们还将带来比如舞蹈、民乐、反串、杂技等精彩才艺,并且通过心灵沟通等重重考验,究竟哪一对姐妹能够从第一天的《快乐成双》中胜出,还有待节目给我们答案。

  紧接着晚上21:00,《谁是英雄》将带来系列《奇人绝技大擂台》魔术秀之一,这次《谁是英雄》国庆特别节目分为三期,将邀请到台湾、欧美等知名魔术师,展开一场另类PK,呈现精彩不断的魔术绝技。10月1日第一期将出场的将是号称大陆牌王的郑泰顺和号称台湾魔术师的刘谦,两位都是玩扑克魔术的高手,出手以快准狠著称,扑克也玩得变幻莫测,他们之间的对决将有怎样的火花撞出?两位牌王究竟会亮出什么独门绝技呢?

  “快乐黄金直播”第一天,快乐刚刚开始,乐章响亮奏响,“快乐成双、快乐加倍”,请关注湖南卫视带来的国庆精彩奉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