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五部剧多台晚会同播 荧屏陪你过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24 新浪娱乐
韩雪五部剧多台晚会同播荧屏陪你过节(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到国庆中秋,荧屏节目总是精彩纷呈,各展所长。今年全国十几家电视台却争相播出韩雪(blog)多部电视剧以及晚会表演,让韩雪在荧屏前陪你度过一个休闲的长假。

  当红明星韩雪近日在荧屏前频繁出镜,在国庆中秋期间更是霸占了节日荧屏,由韩雪主演的《错爱一生》《天外飞仙》《喜气洋洋猪八戒》《浪漫樱花》等分别将在中
央三套、六套、福建东南卫视、河南卫视、江苏影视频道、厦门电影频道、福州影视频道等全国十几家电视台播出。同时,更有“中韩歌会”“央视中秋晚会—香江花月夜”二台大型晚会在中央三套播出,这也让韩雪的歌迷影迷在节日里一次看个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韩雪将在央视香港中秋晚会—香江花月夜上独唱个人最新专辑中的歌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这也是韩雪首次尝试作词的一首歌曲。歌词中所表达的博爱与仁爱的精神,让人有种冲破困境,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美好的节日演绎这首《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韩雪将用歌声表达自己最真挚的中秋祝福。

  近年来韩雪一路走红,无论是影视还是歌坛,玉女韩雪都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一向坚持演绎“好”女孩的韩雪,并没有因此局限了自己在电视剧角色上的选择。此次在无锡拍摄《北平小姐》的韩雪,就尝试了一个有着任性与小姐脾气的富家千金,但同样有着惹人喜爱的纯真善良。不仅在影视方面,韩雪年初就发行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这张有着“天空蓝+牛奶白”风格的专辑有着天空般清澈海蓝的清新快歌,更有着牛奶般浓郁香滑的抒情慢歌。注重品质,注重唱功,注重歌曲质量的整张专辑成为了同期发行专辑中成绩最骄人的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