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裴琳从甜美主持到《北平小姐》的“孤儿歌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00 新浪娱乐
裴琳从甜美主持到《北平小姐》的“孤儿歌星”

《北平小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琳从甜美主持到《北平小姐》的“孤儿歌星”
裴琳

裴琳从甜美主持到《北平小姐》的“孤儿歌星”
《北平小姐》剧照

  大多数人认识裴琳,还是她在台湾主持的综艺娱乐节目。她甜美的脸庞加上诙谐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裴琳不但主持人做的好,还出演过多部偶像剧,像《土司男之吻》、《求婚事务所》都拥有不俗的收视率。此次裴琳又在《北平小姐》中出演的桃金梅一个看似父母健在,实则是被日本间谍收养的中国孤儿,长大后又成长为了一位歌星。

  剧中裴琳饰演桃金梅在以三十年代北平的背景下与旷美娇(韩雪(blog)饰),袁韩雪(杨若兮(blog)饰)是从小长大亲密无间的闺中密友在动乱的年代和复杂的家世背景中,与五个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历程,而姐妹之间的情谊也伴随生活的变故和情感的牵引,加杂进妒忌、背叛、悔恨等各种错综复杂的情感。

  桃金梅天生就有甜美的嗓音,偏偏又碰见了潘安(窦智孔饰演)这个三十年代的经纪人把她捧成了红歌星,两个人也在工作中渐渐地相爱了,可是偏偏命运又捉弄这对有情人,潘安因为拒绝为日本人唱歌被日本特务苏曼枪杀了。桃金梅的养父桃一夫身份暴露,携桃金梅回日本,在码头遇见苏曼,桃金梅用桃一夫的手枪杀死了苏曼。桃一夫向桃金梅讲明了她的身世,让她自己选择国籍。桃一夫对桃金梅说,如果她留在日本,会成为亚洲最红的歌星。桃金梅毅然决然放弃了日本国籍回到北平。

  记者连线裴琳,裴琳表示虽然以前有演过很多偶像剧,但是从未演过历史情感剧,对于角色的把握还是要请教在现场的老师们,自己演会努力的演好这个角色。 我们期待裴琳在《北平小姐》中的突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