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北平小姐》甘做冷美人 受冻淋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12 新浪娱乐
韩雪《北平小姐》甘做冷美人受冻淋雨(附图)

上海美女韩雪饰演“北平小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无锡影视基地的局部地区下起了一场“暴雨”,一经探访原来是《北平小姐》的拍摄剧组惹的祸,因剧情需要降下的“人工雨”。剧中主演韩雪(blog)为该剧的拍摄甘做冷美人,受冻淋雨,引来不少游客围观。

  “玉女掌门人”淋雨吃药

  每次在荧屏前看到暖暖的春日,寒冷的冬夜,却很难想象拍戏时反季节的拍摄会有多辛苦。近日,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就进入了反季节拍摄的阶段,剧中女一号韩雪穿着丝绸雪纺等布料制作的旗袍洋装,就不免有了一丝凉意。昨日,韩雪更是穿着丝制的洋装在“雨”中淋了一天,真可谓美丽“冻”人,寒意阵阵。韩雪表示这样的淋雨已经是小意思了,她还曾经尝试在零度的天气为拍戏下水,让她十足感受了一下冰冷刺骨的感觉!

  昨日,多场雨戏的拍摄也让韩雪有点喘不过气来,因为剧组感冒的人越来越多,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韩雪早已开始吃药预防表示尽量保证不耽误工作。这次,韩雪承担了剧中70%的戏份,这样的重担压在身上,难免这位“玉女掌门人”要如此谨慎了。

  不称职的“千金小姐”

  此次,韩雪在《北平小姐》中饰演了一个千金小姐,说到“千金”难免不让人想到“任性、刁蛮、高傲”。但韩雪所饰演的旷美娇却是个不称职的“千金”,任性、刁蛮地不认真,高傲、嚣张地不彻底,更像是个有点可爱,有点俏皮却又高贵善良的邻家女孩。

  谈起这个角色,韩雪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钟情30年代电视剧的韩雪能出演这个角色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其次,这个角色对于韩雪来说也是个新的挑战,在《错爱一生》以及《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都饰演了农家女孩的形象,此次饰演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让韩雪又多了一种角色的体验。

  戏中,韩雪更是与实力派演员陈道明刘威有不少对手戏,这让韩雪稍感压力又略显兴奋。此次,能与这样的大腕级明星合作相信会是韩雪成长的又一力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