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10强比拼 谁是英雄魔术秀谢幕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37 新浪娱乐

  今天,“快乐乐章”渐渐步入高潮,随着高潮来临的“超级女声”10强晋级赛回顾,《谁是英雄》魔术秀谢幕演出,层层递进,高潮迭起,让人看个过瘾,快乐成双、快乐加倍。

  上午10:30,“快乐大本营”将播出特别节目《爱在夏天》,虽然夏天已经过去,秋天已经来临,但是夏天留给我们的那份炽热的激情仍然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爱在夏天》让您能在轻松笑语之中重温夏天给我们带来的一丝热辣和激情,让我们能在诙谐轻
松中感受到秋的凉意。

  而“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回放也渐渐进入紧张比拼的阶段,10月3日中午12:00即将播出的是10强晋级赛第一场10进8的比赛,10位来自5大唱区的选手各自身怀绝技,她们在舞台上不但要展现个人魅力,还要凸现团队精神,尤其是比赛更是首次加入了精彩纷呈的组队PK战,不但要看选手们的个人发挥,还要看她们排名布阵的智慧比拼。

  《快乐成双》呈现了青春靓丽的美女姐妹组合,以及动感活力的青春帅哥组合之后,10月3日晚19:35即将献上的是可爱小宝贝组合,来自全国各地的8对组合年龄都没有超过12岁,但是舞台经验都非常丰富,她们之中最小的才6岁的两对孪生组合居然还擅长大提琴和魔术,可谓“人小鬼大”。这些小精灵们将如何精彩呈现《快乐成双》的定义,让观众感受到“快乐加倍”的无限乐趣。

  21:00的《谁是英雄》“奇人绝技大擂台”将进入最后一场魔术比拼,牌王对决和中外魔术PK如果没让您感到过瘾的话,那么这次的魔术家族大戏将是让您大饱眼福的机会了。这次的嘉宾来自两大魔术市价:上阵“父子兵”的傅腾龙、傅琰东,以及出门“夫妻档”的提买、高晓爽夫妇,与前面的一对一PK不同,这次的“世家之争”则更加较量魔术世家们的团队合作,看看究竟是父子心有灵犀,还是夫妻档比翼双飞,最终的魔术较量谁能斩获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