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卧虎》宣传三足鼎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

  由王晶监制的2006年第一部香港反黑题材的警匪动作片《卧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记者会。当天,王晶本人和片中两位主演陈小春张智霖(blog)均到场为该片助阵。由于该片同样是和卧底有关,因此王晶本人再三强调这部警匪片和当年火爆一时的《无间道》截然不同,根本无意借此炒作。

  尽管影片是个卧底故事,但当天到场的陈小春和张智霖却都不是卧底的扮演者,陈
小春的角色只是一个为各种社团的打斗提供人手的组织者。而张智霖此次在片中则突破自我,首次扮演一个大反派角色,如此的阴险角色让演惯了善良人物的他十分不适应。

  虽说当天记者会的主题是电影,但和几位主创人员有关的一些话题也受到媒体们的关注,这不,谈完了电影,接下来就该聊聊他们各自的事情了。

  张柏芝谢霆锋两位修成正果,终结连理,作为张柏芝的昔日男友,陈小春的态度倒是十分坦荡,甚至直呼张柏芝为谢太太。

  与陈小春相比,张智霖要幸福的多,如今女友袁咏仪已经是身怀六甲,张智霖当爸爸那是指日可待了。

  作为导演监制,王晶更关心的是电影届的动态,一向快人快语的他当天更是再次表示对《满城尽带黄金甲》能否收回成本的担忧。

  除了陈小春和张智霖,《卧虎》这部年度大片中可谓众星云集,曾志伟余文乐吴镇宇等实力派明星纷纷加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