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师洋衣锦还乡回娘家满腹牢骚做客《明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师洋衣锦还乡回娘家满腹牢骚做客《明星》(图)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我型我秀最特别也最有人气选手,师洋(blog)的名字在一时间传遍了大江南北,而他在参赛之前,也曾经是光线传媒《明星》节目的签约主持人,此次凯旋之后,他也迫不及待的回到我们的大本营,一吐为快……

  《我型我秀》让师洋红遍大江南北,都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年前在光线《明星》做明星记者会主持人的时候,师洋就已经锋芒毕露,此次回娘家,衣锦还乡不说,还
将自己的走红秘籍与同门们分享——

  师洋-我是这样红的

  “当偶像要起的比鸡早,睡的比乌鸦晚,……”师洋以他独特的表现方式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而这种方式同时也惹来了很多人的非议,虽说对此一直声称自己有良好心态,不过回到自己熟悉的《明星》节目,师洋再也不用忍了——

  师洋-我也会发牢骚

  “怎么就不能接受呢?怪的很,我就纳了闷了”这句话只是师洋众多独特的话语的一句,对于这个随时用语言影响着每个关注他的人来说,师洋语录就成了他们的必修课……

  师洋-我是时装设计师

  除了语言上独具风格,在时尚装扮上师洋更是将他的创作性发挥到极致,这不师洋现场就大秀了一回……

  除了在语言服装上的天赋,师洋更是靠大胆出位的肢体语言赚得眼球,想集中重温他的招牌动作吗?想听听他在生活中的有趣故事吗?想知道他有何烦恼吗?敬请关注10月19日下周四的《明星》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