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 《浮尘》道具车陷进沙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45 新浪娱乐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浮尘》道具车陷进沙滩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浮尘》道具车陷进沙滩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浮尘》道具车陷进沙滩
曾黎深秋潜水寒冷彻骨

  正在青岛抢拍海景的电视剧《浮尘》剧组,近日在拍摄一场日出戏时吃尽苦头。

  时值深秋,凌晨时分的海水寒冷彻骨,但剧组成员还是要硬着头皮挑战潜水戏,几乎无一例外都湿遍了全身,细心的人带了备用衣服可以及时更换,没想起这茬儿的冷得实在难受,干脆把遮光的黑旗裹上了身,大家手腕脚腕贴满大力胶,样子好像日本武士。

  女主角曾黎(blog)虽有剧组同仁细心呵护——潜水服和军大衣轮番护体,但因不断下到冰冷的海水中,仍冻得抖作一团,不过曾黎表示:“冷归冷,但大家都挺快乐的。灯光老师身经百战,早早就把灯支上,帮大家烤衣服和取暖。剧务也准备了大盆的姜汤水。”

  四五个小时过后,日出戏拍摄终于完成,结果偏偏又出现了岔子。由于海水涨潮,结果5吨重的道具车陷进沙滩难以脱身,给这场“美丽战胜寒冷”的日出戏来了个意外的插曲。

  文: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